Latest Entries

[置頂] 本站看板娘 - 橘花&斗和 (20100817 FC2更新)


↘ 傳話員: 橘花&斗和

      斗和      橘花

   斗和「誰管你覺得怎麼樣,
      反正FC2這裡要停止更新了。(菸)」

   橘花「斗和你……(汗)
      總而言之,本站的FC2部分將要停止更新了…」

   斗和「反正沒人嘛,應該是沒什麼差啦。」

   橘花「但是在PIXNET的部分應該還是會緩慢的更新的,」
      還是希望各位過去逛逛喔~」

   斗和「不過應該還是會一樣沒什麼內容的,
      請大家繼續保持『沒什麼好期待』的心情過去隨便看看就好,
      反正沒留言也不會死,
      而且也沒有拍手機制會讓宇佐田鏡在那邊整天唉聲歎氣說沒人來看。
      不小心逛過去的話你可以去嘲笑他文筆怎麼越來越爛之類的,
      反正你沒留言他也不知道嘛。
      歡迎隨地吐痰或亂丟菸蒂。 (丟菸蒂)」

   橘花「……斗和你不要把話說那麼白啦!!」

   斗和「(再點菸) 橘花你也不要那麼累啦,話趕快講一講,趕快來休息啦~」

   橘花「…… 唉。
      嗯… 本站的PIXNET可以按這裡直接連過去喔~
      往後也請各位多多關照~ (鞠躬)」

   斗和「PIXNET那邊有幾篇文章滿有名的,
      標題取得好,所以騙了不少人進去看,
      比較有人在活動的感覺,不會像FC2這裡死氣沉沉的,
      當然文章也沒什麼內容就是了。(菸)」

   橘花「……斗和!!」

   斗和「好啦好啦~~別生氣~~ 來休息嘛來休息啦~~」

   橘花「真是的……。  你先把菸熄掉啦。」





反正沒人在看,順便放些東西XD
『ソニコミ』応援バナー
すーぱーそに子初主演ゲーム『ソニコミ』を応援しています

すーぱーそに子初主演ゲーム『ソニコミ』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すーぱーそに子初主演ゲーム『ソニコミ』を応援しています
すーぱーそに子初主演ゲーム『ソニコミ』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すーぱーそに子初主演ゲーム『ソニコミ』を応援しています

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[ 絵少女密室 ] 001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[ 絵少女密室 ] 000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[漫畫感想] 靚妹吉他 (01)(02)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[Rock Weapon](音無鏡) 9mm Parabellum Bullet - Lovecall From The World (菅原卓郎Part)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目前使用中的微網誌們~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[Rock Weapon](音無鏡) KOTOKO - Princess Bride! (「[少女病] Unify」 ver.)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[漫畫感想] 超元氣3姊妹 (08)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9mm Parabellum Bullet 3rd Album「Revolutionary」今日(2010/04/21)發售!!!!!!!!!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Appendix

ID

宇佐田 鏡

Author:宇佐田 鏡

夢想是組個ACG取向
能重能輕也能歡樂的樂團XD

目前為網路合奏團「Rock Weapon」
吉他手「音無 鏡」(おとなし かがみ)

Rock Weapon 持續徵人中~
會什麼樂器都行,需準備攝影和錄音器材
理念、喜好接近就歡迎聊聊~
若無自拍經驗,有錄音上的疑問也可發問~

[ Rock Weapon 官方網誌 ]

----------

[ 我的電吉他&配備 ]

[ 我愛聽的樂團、歌手 ]
(最後更新:2009/05/24)

[ 關於本站標題 ]


建議1280x960以上瀏覽
1280x1024為最佳解析模式(自用)

----------

台灣同盟*TW union

(APH注意) ←...注意?
台灣同盟*TW union
*台灣娘好萌* *台湾ちゃん好きだ♥*
APH網路禮儀推廣

最新留言

けいおん!輕音時計

高中女生樂團萬歲≧▽≦
按右鍵可以選擇角色喔=w=

PIXNET murmur

留言版

加入好友

加為好友~ >w<

『ソニコミ』応援バナー

すーぱーそに子初主演ゲーム『ソニコミ』を応援しています

「紅桜みい」By 風上旬

風上旬好棒~~!!
わふわふ豆乳クッキー発売中!
「みぃたんの豆乳クッキー」
豆乳餅乾XD

網誌妖精ココロ

駒都えーじ好棒~

aNobii書單

訪問計數器

常常出問題的計數器XD
大約灌了200人以後才開始設定為不重複計數(爆)